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在Forchetta 叉子餐廳:吃蛋很講究

Forchetta 叉子餐廳:既講究食材的安全也能兼顧美味
一間提倡當地頂級食材的餐廳、一位追求極致的主廚,在地中海式料理中,融入台灣當地食材與口味發想,做出創意佳餚,Forchetta 叉子餐廳主廚Max不斷地思考:如何在充滿巧思的室內裝潢中,提供賓客跨越國界的創意料理,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並且吃得安心、吃得健康!

於是,在料理中,使用得很頻繁的「蛋」,就是一項Max主廚非常重視、堅持品質的食材,餐廳裡使用的雞蛋來自苗栗苑裡的有機農場,以營養價值高及高品質馳名,來到農場,彷彿走進世外桃源,耳邊傳來不絕於耳的昆蟲振翅與鳥兒的啁啾聲,這就是Forchetta 叉子餐廳追求極致品質的雞蛋來源
有機農場裡的黃金雞&錦雞:有機蔬果就是雞飼料(照片取自有機農場)
Max主廚提倡使用當地、當季新鮮食材,再以純熟技術烹調出充滿創意又美味的菜色, 因此四處探訪高品質的雞蛋時,發現了一位回歸苗栗苑裡鄉下的農民,從雞飼料、養雞環境、精選分級一直到清洗殺菌,生產過程經過重重把關和檢驗,以分享健康、安心、無毒、無化學肥料的耕作方式經營農場,在感動之餘,也為Forchetta叉子餐廳找到了最高品質的雞蛋。


除了很講究「雞蛋」的來源,Forchetta 叉子餐廳還有高品質的「鴨蛋」,這是來自契作的稻鴨庄所提供的、專吃福壽螺的蛋鴨所產下的蛋,別有一番風味~因此,只要是在Forchetta叉子餐廳用餐時品嘗到使用蛋的菜色,就都是有機農場所提供的高級蛋品喔!
稻耕鴨的鴨蛋,別有風味!
在目前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時代,享受料理時,對於「食材」本身,往往令人帶點疑問,但在Forchetta 叉子餐廳用餐,您大可以放心,因為食材本身,除了經過衛生主管機關的嚴格把關,更來自Max主廚本人的高標準審核,雖然食材的價格比較貴,但是讓賓客吃的更加安心與放心,在安全與營養價值中達到最滿意的境界,正是Forchetta 叉子餐廳的料理精神所在!(因此,前陣子的芬普尼毒蛋風波,我們一點也不擔心啊!

蛋,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各種營養的雞蛋,被稱為完全營養食品,Max主廚在食材上著重於呈現當地風情,並兼顧食安標準,備妥高品質的食材、並在烹飪技法中不受任何侷限,當您再來Forchetta 叉子餐廳用餐時,除了菜色宛如藝術品般的盤飾,還能與同桌友人津津樂道此地的安全食材、職人的料理精神。 

歡迎您再度蒞臨
Forchetta 叉子餐廳,品味滋味豐富、頂級食材的美味佳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