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

巷弄中的「地中海台灣料理」

位於台中的forchetta叉子餐廳 剛掛上新招牌
專注於台灣優良食材、創作歐式料理的forchetta叉子餐廳的主廚Max是很早期將台灣食材應用於地中海料理的創作者,Max善用本土食材、創作為精緻地中海料理,餐廳在台北市開設12年,以精湛地中海料理躋身一線餐飲名店,在3年前遷至台中七期重劃區擴大營業,以更寬敞的空間,提供饕客絶美精緻饗宴。

forchetta叉子餐廳的空中花園
被豪宅包圍的forchetta叉子餐廳,不只營業面積擴大、廚房也更大了,餐廳並有戶外空中花園讓客人休憩、品酒,主廚Max更在這裡種植了各式蔬菜和食用花卉,作為烹調料理時的新鮮食材!

從forchetta叉子餐廳的戶外花園 即可看到國家歌劇院
主廚Max大量使用台灣食材來詮釋地中海的味道,稱之為「地中海式的台灣料理」,這樣的料理觀,加上自闢菜園種植食材並取之入饌,正是當代國際餐飲業界最流行的趨勢。

轉戰台中的forchetta叉子餐廳維持主廚Max一貫低調的個性,如同當年開在安和路巷子裡,無損其對饕客的吸引力,成為美食評論家眼中的異數,直到現在也依然個性十足,新餐廳的位置隱身國家歌劇院對面的巷子裡,常有初次來訪者不得其門而入,直到日前,forchetta 叉子餐廳終於掛上明顯的招牌,下次來訪,會更明顯更好找了!

forchetta 叉子餐廳地址位於: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七街362樓,但入口於惠中六街。
forchetta叉子餐廳 地理位置簡圖

註1:交通指引
@台灣大道往東海方向,惠中路左轉,市政北三右轉,惠中六街左轉,廳位置位於右手邊
@台灣大道往火車站方向,河南路右轉,市政北二左轉,惠中六街左轉,廳位置位於左手邊

註2:停車資訊
forchetta叉子餐廳附近的停車場有三處,由上而下:
  • P1惠安平面停車場,30分鐘15
  • P2國家歌劇院室內停車場,平日每小時30,假日每小時50
  • P3惠來立體停車場,30分鐘15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