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超值午餐 錯過可惜

還在找景觀美、餐點優的同事聚餐地點嗎?

位於台中七期的Forchetta叉子餐廳,讓您能享受豐盛美食,也能欣賞宜人的風景,更重要的是還幫您省荷包!
空間寬敞、氣氛悠閒、符合時令的食材,就在Forchetta叉子餐廳
曾於台北開設Forchetta叉子餐廳的主廚Max,將餐廳移至台中後,便持續思考如何將最符合時令的台灣當地頂級食材,以兼顧創意及美味的角度,呈現給世人。
餐桌上的風景,養胃也養心
擁有豐富旅遊經驗的主廚,善於將在地食材融合歐陸料理的手法,讓賓客眼睛一亮,往往令人從視覺滿足到味覺、彷彿身心皆獲療癒,在塵囂中覓得一片安靜,著實夢幻,但更超值的就是此地限量供應的午間套餐。
座落台中七期,鬧中取靜的優雅用餐環境
Forchetta叉子餐廳的午間套餐,價格從九百五十元起跳,不同價位所供應的主菜亦有所變化,能吃出超值感,且品嘗時間也能控制在一個半小時內,不怕耽誤下午的辦公時間。

值得一提的,在Forchetta叉子餐廳的這些料理並不會因午餐價格較低就偷工減料,經過Max嚴選的台灣食材,從開胃小點、前菜到主食,每樣必定新鮮現做,按部就班,絕不含糊。
專注認真的主廚Max
雖然Max常坐鎮店內廚房,不過在台灣尋找食材的用心與付出卻不曾少過,台灣各地的農、漁場,各大小菜市場,都是他挑選優質逸品的寶地;為了取得新鮮漁獲,他和漁民與市場攤商交朋友,也因此肉質鮮美的漁獲常出現在Forchetta叉子餐廳。
頂級食材、綠意空間,呵護療癒身心
藉著中午的短暫時光,享受價位較無經濟負擔的名廚超值午餐,在落地窗撒下的自然光中,享受著優雅溫馨的氣氛,除了同事相聚,也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家庭聚會午餐。

Forchetta叉子餐廳專注服務,每日營業、無公休日,打造物超所值的用餐空間,午餐套餐價格為950|1300|1500|2000四種價位,晚餐價格從1480至2680,也提供客製化需求,歡迎蒞臨、享用佳餚!
最善用台灣食材的餐廳
想品嘗名廚拿手經典料理,但不菲的價格總讓你望之卻步嗎?

若你也對傳說中的美味心動卻還沒行動,建議您從Forchetta叉子餐廳經濟實惠的午間套餐嚐試起,不但價格比晚餐便宜,就能享受與晚餐齊頭的廚藝水準和服務,也能從中認識主廚的烹調風格。
戶外花園,讓身與心慢慢呼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