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

主廚出任務:秋旬饗宴


台灣Forchetta Max主廚與日本Maître Renard長野主廚:雙星共伴的秋旬饗宴
在低調少話的Max主廚的臉書中,日昨PO出了他與長野主廚的工作照,並且簡單寫上「Happy work....in forchetta」四個字,熟識他的朋友們應該可以感受到Max主廚的料理熱情正在熊熊地燃燒啊!
兩位主廚:Max與長野在台中forchetta叉子餐廳前合照
從台北到台中,Max主廚不斷地精進廚藝,在料理中大量使用在地食材,展現對台灣這塊土地深厚的情感,結合應時&應食與精準的分寸,帶給客人回味再三的身心滿足。

此次,forchetta叉子餐廳邀請兩位高手同台過招,客座主廚:長野浩丈(Nagano Hirotake) 的料理方式中,把美味與酸甜苦辣鹹調和到恰到好處,熱愛料理的兩人惺惺相惜,為了本次的秋旬饗宴,長野主廚更提早來到台灣,與Max主廚相偕至產地探訪台灣頂級食材。

兩位主廚親自訪視苗栗通霄:黑毛乳豬

灣原生黑毛豬 、美國杜洛克紅豬 配種育成
本次的「雙星共伴秋旬饗宴」菜單非常的精彩,主菜採用苗栗通宵的黑毛豬品種,非常特別,有別於目前市面上的豬肉幾乎都是白豬、屠宰後冷凍,此公豬為杜洛克/美國品種,母豬為台灣本土黑豬配種,未經過冷凍,昨日(9/25)經兩位主廚現場挑選後,凌晨宰殺,中午前即送至餐廳。
不吃豬飼料,餵養餿水/廚餘的黑毛乳猪,即將成為本次秋旬饗宴的主菜:「嫩烤台灣黑毛乳豬」,主廚創意料理為綠茶及昆布風味!


常聽說:食物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思考、能量、情緒,各式各樣的新鮮食物,包括蔬菜、水果與富含在地風土的食物,都是改善情緒的有益工具,歡迎您蒞臨forchetta叉子餐廳,一起來享用充滿理想與熱情的主廚料理,讓自己吃得對、吃得好,不僅滿足口腹之慾,還能心情舒暢、精神愉快、身體輕盈,充滿自由感受!

為秋旬饗宴精心備料中

為秋旬饗宴精心備料中


為秋旬饗宴精心備料中
長野主廚此次來台灣,為forchetta叉子餐廳擔任三天的客座主廚,將秋旬美味完美演繹,誠摯歡迎您,前來forchetta叉子餐廳,享受兩位對料理充滿熱情的主廚,將美食國度的極緻料理技藝、以台灣最優質的食材來展現,機緣相當難得。

為秋旬饗宴精心備料中
Maître Renard長野浩丈(Nagano Hirotake)主廚與Forchetta(叉子餐廳)的Max主廚,共同深入激盪、演繹當季食材的美好,合作演出一場感動人心的餐會,敬邀您齊來享受這難得的饗宴。



時間:2017   9/29.9/30.10/1(座席不多.請及早預訂)
預約:04-2255-8111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七街36號2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