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歡迎加入我們!


專注於台灣季節性食材、歐式創作料理的Forchetta 叉子餐廳要徵人嘍!


甫出版的天下雜誌專刊「幸福台灣味」將Forchetta 叉子餐廳主廚Max標記為早期將台灣食材應用於地中海料理的「台灣名廚」,堪稱是台灣最了解在地食材的西餐主廚Max,更擅長以獸醫及園藝設計背景應用於料理創作中,在Forchetta 叉子餐廳,來客們可以融洽愉悅、自由自在享受好菜、好氣氛。
現在難得的機會來了,你可以近身觀察主廚Max料理創作思維、學習烹飪技巧、體會台灣地中海式美食精髓!

我們需要數名想與我們共同努力、一起學習的夥伴,邀請具有服務熱忱的人才加入:只要是熱愛台灣食材、對地中海南法料理風格有興趣的你,歡迎加入我們,跟有理念的主廚學習,讓Max主廚隨興前衛、有深度的料理精神,成為你在職場日日累積的養分來源。
歡迎您加入Forchetta 叉子餐廳
體會在地食材的風味、感受主廚的堅持、觀察食材巧妙的變化,現在就行動,跟著主廚來趟食物的旅行!


誠徵 : 廚房人員、外場服務人員、廚房領班
經歷 : 只要想學、不怕吃苦的你(有相關經驗者佳)
月休 : 八天起
電洽 : 04-22558111 轉Jamie 或 1111人力銀行


Forchetta 餐廳誠摯期待你的加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