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法蘭克·馬沙 VIP 品飲晚宴-西班牙餐酒會


台灣頂級地中海料理主廚Max與頂級葡萄酒侍酒師Franck Massard相見歡
圖: Franck Massard 臉書

這天,英國最佳侍酒師冠軍法蘭克 馬沙(Franck Massard)來到台中forchetta叉子餐廳,與愛酒人士近距離互動,熱愛品酒的主廚Max也特別為這個品酒活動設計一套餐點,凸顯西班牙風土特色的優質酒款;談起兩人的交集可能從十年前,Max在西班牙旅行時,曾經拜訪過當時法蘭克擔任Torres 品牌大使的酒莊,這個有趣的緣份,讓微醺的夜更添趣味與連結!

法蘭克對於開胃菜中,Max以台灣東北角的小卷、黑毛豬香腸與蚵仔這道特色餐點佐「貝殼」白葡萄酒,兩者搭配的微妙口感,感到十分驚喜、讚不絕口
forchetta叉子餐廳擅長以台灣在地食材,演繹歐式料理
除了開胃菜的創意令這位世界級的侍酒師與釀酒師驚艷,主菜稻燻香料羊小排上面的香料,更是引起法蘭克的好奇。
令人驚艷的刺蔥奶油羊小排

因為羊排上有西方餐點中熟悉的迷迭香之外,Max還搭配上自種的刺蔥,曬乾後再磨成粉的刺蔥令羊排的風味更加富有層次感,身為侍酒師的法蘭克對味道的敏銳自是不在話下,刺蔥與迷迭香的創意搭配,讓這位世界級的侍酒師在自己的臉書上對Max留下台灣印象:talentuous chef Max
英國最佳侍酒師冠軍法蘭克 馬沙(Franck Massard)對Max的料理創意大為激賞!
法蘭克 馬沙 VIP 品飲晚宴在 forchetta叉子餐廳
圖: Franck Massard 臉書
2017/6/7星期三小週末,西班牙Franck Massard 餐酒會在forchetta叉子餐廳
forchetta叉子餐廳有近100家來自各國的酒莊葡萄酒可供佐餐,主廚Max追求以台灣食材做最頂級的料理、加上最優良的服務品質的高級餐廳,forchetta 可提供客製化餐點,提供品酒人士最佳場地與佐酒美食。

2003年forchetta叉子餐廳在台北開幕後,餐廳環境、主廚料理功力、高超餐酒搭配技巧,在在令賓客留下極深的好印象,forchetta成為台北老饕心目中「頂級台灣地中海式餐廳」的首選,主廚Max在一段長達三個月的歐洲旅行之後,兩年前轉戰台中。


從台北到台中,Max主廚不斷精進廚藝,提供義大利、西班牙及法國...等地中海沿岸料理方式,並大量使用本地食材,forchetta叉子餐廳是台灣第一家以台灣食材標榜的歐式餐廳,Max在料理中展現對台灣這塊土地深厚的情感,精準的分寸、對料理的熱情,帶給客人回味再三的滿足與驚喜。

forchetta叉子餐廳是您舉辦餐酒會的最佳場地,主廚Max善於規劃品酒佳餚,餐廳亦有獨立空間,可為私廚宴會型式,歡迎洽詢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