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

forchetta的餐桌美學

入夏以來連日高溫,令人心煩氣燥,下午的雷陣雨之後,令人期待的涼夏夜晚,最適合到forchetta叉子餐廳來享受夏夜晚風、品味生活。
台灣有機稻耕鴨胸
forchetta叉子餐廳的主廚Max從高溫高壓的廚房,為來訪賓客獻上台灣當季最優質的食材,但您可知盛裝一道道精緻料理的食器,也是大有來頭喔!
南投埔里.帶著微微桂花香的﹣有機白木耳
主廚Max除了對食材精挑細選,對於餐桌美學也同樣的重視,鑑於近來懂得欣賞與使用陶器的人愈來愈少,因此特別挑選了風格獨具的陶藝作品與美饌相輝映,台灣陶藝家蕭巨杰、日本陶藝家釋永岳的作品,便是forchetta叉子餐廳為現代人的餐桌,進行最優雅的示範。
來自屏東有機﹣玫瑰蕉及芭蕉
自然農法.粗放﹣西瓜芭樂forchetta ﹣Fruit plate

您心動了嗎?
歡迎預約涼夏的優雅
訂位專線:04-2255-8111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七街36號2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