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

forchetta叉子餐廳提供獨立的包廂、有質感的環境,期盼予您舒適的專屬空間,讓您與親友共享不受干擾的用餐時光,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。


forchetta叉子餐廳歡迎家庭聚餐、公司聚會的需求,主廚Max熱愛挖掘台灣當季農、漁產品,加上貼心的現場服務、優質美味的料理,讓人驚艷的創作精神,大家盡興的享用 難以言述的歡愉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三五好友、親戚聚會,最適合到forchetta叉子餐廳,享受一場美食盛宴,分享當季的美味、創意的料理,創造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。

燈光美、氣氛佳,不再是只屬於兩人世界的專有權利!
歡迎蒞臨forchetta叉子餐廳,每日新鮮食材、限量供應,多種主菜選擇,另有隱藏版主菜選擇唷!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