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

Forchetta轉戰台中賣創意料理


如果你是台北老饕,就算不是常客,也一定走進過Forchetta。

這家開在安和路巷裡的老牌西餐廳,不只在當年是個異數,直到現在也依然個性十足。

 由於主廚Max不是科班出身,因此做菜風格相當隨興前衛,他敢變化、用新食材,在幾年前還是一片崇尚進口食材的料理風潮中,卻選擇自闢農場,以大量本地食材入菜,即使餐廳開了12年仍有新意。

所以,當Max無預警在去年中宣布歇業時,饕客們無不扼腕,而消失半年後,Forchetta最近終於在台中另起爐灶。











文/ 施俐王亭
發布時間:
轉載自 GQ風格新聞
原始文章  http://www.gq.com.tw/life/food/content-21816.html


以上版權屬原著作單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