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

稻燻有機鴨胸

限量預約!稻燻有機鴨胸
forchetta叉子餐廳主廚Max精心創作的料理「稻燻有機鴨胸」,取有機稻耕鴨肉,以苗栗火焰山下稻鴨庄之有機稻根煙燻處理,上桌時,鴨胸傳來舒服淡雅的煙燻香,而鴨胸肉以粉嫩的色澤呈現,吃起來鮮嫩多汁、略帶嚼勁。

註:創作料理「稻燻有機鴨胸」需4人以上預訂,並請於三天前致電預約。
04-2255-8111(請於營業時間來電 12:00 - 14:30 、 18:00 - 21:30)

鴨肉為餐桌上的上乘肴饌,也是人們進補的優良食品。鴨肉的營養價值高,其脂肪成分也與牛、豬、羊肉不同,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較多,較不易升高血液中的膽固醇。

forchetta叉子餐廳的超級招牌料理:法式油封鴨腿
⇒延伸閱讀: Max的法式油封鴨腿
⇒延伸閱讀:本土油封鴨腿 (欣傳媒)

歡迎您親自來品嚐,這一道道從產地道餐桌,完全不假手他人、Max主廚的得意創作料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