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

愛眨眼的東北角小卷


forchetta叉子餐廳的老闆兼主廚Max不只每天上市場、親自買食材,更對在地農漁業情有獨鍾,時常走訪北台灣最大的魚貨市場,為座上佳賓尋覓優質農、漁產品。
富含蛋白質、不飽和脂肪酸,營養價值高的小卷,色澤紅潤、當季現撈,最是新鮮!
熱愛採用台灣在地食材、結合地中海一帶的料理手法與風味,主廚Max烹調出絕無僅有的「地中海式台灣料理」。基於對台灣風土的熱情,主廚Max上山下海,足跡佈遍台灣各角落,尤其台灣四面環海,海鮮該怎麼吃好、吃巧、吃爽快呢?
原來,關鍵就在趁當季取得台灣鮮活海鮮及無毒蔬菜,上山下海的forchetta叉子餐廳主廚Max,堪稱是最親近台灣食材的主廚!
歡迎蒞臨forchetta叉子餐廳,開胃前菜以每日新鮮食材、限量供應,多種主菜選擇,另有隱藏版主菜選擇唷!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