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Forchetta 叉子餐廳 - 開幕10周年了


Forchetta雖然是本土西餐廳,雖然台灣的西餐水準比不上日本與香港,但它在我心中卻絲毫不輸在台灣的三顆星洋和尚,主廚MAX極有天份,用心做菜時能做出食材獨特一流、食物色香味俱全、令人驚艷的絕佳料理。

今年是Forchetta的十週年了,希望MAX能繼續維持在我心中的台北市Top 3西餐廳。


主菜"油封鴨腿佐小芥蘭花"固然精采,但最精采的還是"松露雞蛋一柱晴天",有松露、有雞雞、有蛋蛋。就西餐而言,雞肉帶皮就已經很罕見,出現整粒蛋蛋,應該更是絕無僅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/圖  T大
發布時間:2013/06/17 00:04
轉載自 升斗小民T大~吃喝流水帳
原始文章 http://blog.udn.com/ThomasChang/7768343


以上版權屬原著作單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