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預約七夕浪漫時光

情人節是歌頌愛情、向愛人表白的浪漫節日,在這個充滿巧克力和邱比特的日子, forchetta叉子餐廳推出兩款情人節浪漫大餐,為免向隅,即日起即可預訂~專屬兩位的難忘七夕。

浪漫七夕,就在forchettat叉子餐廳!
迎接七夕情人節,forchetta叉子餐廳特別為您設計浪漫大餐,讓主廚用心設計的美酒佳餚,留下兩人世界的美好回憶。
  • 供應時間 : 8/26(六)-8/28(一),晚餐餐期提供。
  • *午餐若欲使用可於訂位時詢問,預定情人節餐點。
  • 雙人套餐價格 : $5,299元 及 $5,999元兩款(另加10%服務費)。
  • Wine Paring : 4 glass $1000 / 6 glass $1400,單杯 : $300-350
 ※ 提醒您:請勿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傳說中,七夕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,是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日子,也被視為「中國情人節」,讓頂級台灣食材呈現出心意滿檔的夢幻料理,展現您對另一半的濃情蜜意。

圖片來源:網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