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

經典美味 來自廚藝中的究極精神

職人的雙手,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味覺衝擊
台灣Forchetta Max主廚與日本Maître Renard長野主廚協力完成的「雙星共伴秋旬饗宴」,以過人的廚藝和凡事執著細節的職人之心,發揮廚藝中的究極精神,在深刻的理解食材特性後,創作出經典美味
黑毛豬皮.龜山島甜蝦.台南老欉文旦/海膽豆腐.冬瓜汁/水蜜桃優格冷湯

Max主廚與長野主廚兩人細緻的料理手法,給客人帶來驚喜與感動,更透過大地的賜與,將食材的律動傳遞至意識深層,在廚藝與食材兩者完美的搭配下,美好的感動渾然天成,只要嚐過這用心的滋味,圓滿的感受將長駐內心。
過人的廚藝和凡事執著細節的職人之心:
料理中發揮廚藝中的究極精神,感動中創作出經典美味
綠茶昆布風味的台灣黑毛乳豬襯味增嘉義蓽齊及焦糖小蘿蔔
現在,這經典的菜色將成為Forchetta叉子餐廳的一部分,未來將不定時出現在您的桌前,歡迎您預約品味這充滿職人心血結晶的佳餚,在品味美好之際,更加感謝兩位主廚的專業與心念,為餐桌上的世界帶來不一樣的風景。
綠檸檸綠茶風味甜柿

龜山島紅喉魚搭配東北角活小卷襯紅酒小卷汁及台灣香腸醬汁

埔里茭白筍襯萬里蟹肉及苑里有機雞蛋

閱讀更多

尋味福爾摩莎。食藝近畿京都

主廚出任務:秋旬饗宴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