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

燕巢芭樂妙搭義大利起司 知味高雄農產大變身

碁業整合創意策略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宜靜、副總經理王威仁、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蔡復進、forechetta叉子餐廳主廚Max、蜂巢氏理事長吳銘昇、元榆牧場老闆陳立言、高雄物產館店長楊銹環及高雄物產館VIP客人。
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推廣在地農產品不遺餘力,2年前成立「高雄物產館台中店」提供多品項農特產品,是購買高雄農產的好所在。此次更與地中海料理餐廳「叉子餐廳/forechetta」合作,4月19日中午推出「從田畦到餐桌─知味高雄」餐會,台中店VIP客人、農夫與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局長蔡復進蒞臨現場熱鬧非凡。
叉子餐廳主廚Max對食材品質極為要求,此次親自走訪高雄,以在地食材創作全新餐點,將食材特性發揮極致。開胃小品以優格豆腐為基底,特選高雄大寮的紅豆先生種植有機黑豆製作,上方佐以酢漿草、仿魚子醬點綴,加入西班牙式杏仁冷湯,最後淋上大樹蜂巢氏蜂蜜醋提味,入口軟嫩豆腐與冷湯香氣在口中環繞,後勁蜂蜜醋甜中帶酸、令人回味。
叉子餐廳美食
麻油雞餐西式盛盤
沙拉特選田寮鹹豬肉、燕巢芭樂與義大利Burrata水牛起司為原料,將芭樂切成細絲狀置於盤底,芭樂清爽口感搭配溼潤起司幸福滿分。主菜特選高雄元榆牧場飼養的黑羽放山雞作為食材,慢火將雞腿表面煎至微焦,淋上琥珀色醬汁提味,佐以酸白菜煨林園牛奶洋蔥與金桔,麻油雞風味餐點以西餐方式盛盤,創造衝突美感。
在地農產品質優良
蔡復進表示,高雄農產品品質優良,好的食材製作餐點更顯美味,希望能媒合更多餐廳選用高雄農產入菜,推廣在地農產;此次料理使用的所有高雄食材可在高雄物產館台中店買到,貫徹「從產地到餐桌」初衷。(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廣告)
文/ 徐力剛
圖片提供 碁業整合創意策略有限公司
 轉載自 中時電子報原始文章  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70428000679-260113


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